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书育人情况、学生学习状况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教育学院于1125日下午在信息中心703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与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各班的学生代表根据实际情况和班级同学反馈情况,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堂教学、考研考证、学生管理工作、生活服务等多方面畅所欲言,他们以学生的视角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发言中,学生代表们认为我院多数教师治学严谨,认真授课,传道与授业并重,也对老师们从严要求、坚持检查出勤情况和作业完成情况表示理解和认可。

教师代表一致认为我校教风学风总体状况较好,大多数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尊师重学,积极主动学习;教师代表还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教学评价、青年教师培养、目前学风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吴燕副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师生代表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关心,表示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职责范围内的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并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其他问题将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并予以持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