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信息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同时为参加2019年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培育种子选手,10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对于此次竞赛,我院青年教师们敢于亮剑,以认真的态度、丰富的学识,在赛场上挥斥方遒。青年教师们用精致的教学课件,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教学过程,证明了教师不是课本知识的“传声筒”,而是学生品格、品味、品行的引路人。

 

与此同时,我院的资深教师们也不吝赐教。他们结合自己的实际课堂教学经验,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语言、仪态,课程的亮点与不足等,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与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黄为俊、张亚珍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并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参加校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