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正文

特大喜讯!​我院张亚珍教师团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特大喜讯!我院张亚珍教师团队获批国家级

一流本科课程立项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院张亚珍教师团队课程现代教育技术》获批立项第二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实现了我院国家级课程建设成果零的突破!

 

     近年来,学校狠抓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夯实课程建设基础工作,提前谋划,精心培育,着力打造金课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不断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课程建设质量不断提高,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