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使老师们在忙碌之余能拥有轻松一刻,蓄积满满元气与快乐。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花样迭出,包括“步步为营”、“海底捞月”、“抢凳子”、“挤眉弄眼”在内的项目,各具特色,全院教师积极响应并充分参与。活动当天,每一项比赛都可谓是竞争激烈,精彩纷呈。以“步步为营”来说,游戏者需要将乒乓球接连吹过几个装满水的杯子,既不能使水洒出,又不能使乒乓球跳过其中某一个杯子。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等到上场时却又深感不易,笑料百出。不是水洒了一地,就是乒乓球被吹得一溜烟没了影,一旁围观的老师们,也同样忍俊不禁。
    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让老师们暂时忘却了案牍之劳形,既能强身健体,又可愉悦身心,一举两得,本次活动因而也收获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