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技术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专职组织员周辉同志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辉同志主持。

今年4月初,A1841班应用心理专业的同学和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的同学组成两支队伍,针对疫情封校期广大同学的心理不适问题,积极组织“防疫情,办实事”走进兄弟学院的活动,为旅游与地理学院、信息学院、电信学院等几百名同学开展进行团体心理辅导。获得了广大同学的普遍欢迎和良好反馈,取得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组织员周辉老师为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吴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生支部组织的这次活动用同学们的专业力量助人自助,体现了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团结一致、勇敢无畏、敢于担当的精神,真正起到了标杆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奉献情怀。活动引起了学校各个学院的热烈反响,收获了一致好评,这说明我们的活动开展得有效果、有意义、有价值,希望同志们今后继续开展更多这样有意义的党员活动。

在今年的考研大战中,学生党支部王卉、赵阳两位同志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考取东北师范大学和宁夏大学,为支部和广大同学起到了致力学业、勇于拼搏的标杆示范作用。吴副书记同时为两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表彰大会最后,吴副书记号召大家一定要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努力增长自己的知识才干,利用所学专业技能去帮助和影响更多的人,在实际行动中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