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教院同学们考研热情和信心,4月15日晚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18级支部成员王卉、赵阳以及经管学院的考研成功学子进行经验分享,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汪富涛主持。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线上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首先由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赵阳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她今年报考的是宁夏大学,赵阳同学为大家讲述了择校指南、备考流程以及复试的关键要点,并积极地鼓励学弟学妹做好选择后便坚持不懈地努力。

接着,18级应用心理学王卉同学分享了考取东北师范大学的经验,并对备考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由管理学院跨考教育专业并成功考上南昌大学的经管学院同学进行分享,她将满满的备考干货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弟学妹。

支部书记肖静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分享的同志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也对考研路上的艰辛表示深有体会,希望同学们在坚定考研后便全力以赴,以最大的决心去应对考研路上的所有挑战,终会有所收获。

专职组织员周辉同志同时对参与分享的几位同学表示祝贺和感谢,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并对同学们寄托着深切的期望。

活动最后,组织员汪富涛进行了陈述总结,此次考研分享会对教院全体备战考研的同学是一次宝贵的经验交流机会,相信大家都会认真思考并规划自己的考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