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2022年3月15日下午4点,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信息中心703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王卉、孙崇元、卢佳丽三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学生支部书记肖静、专职组织员周辉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静主持。

会议秉承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格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执行议程。会议开始,三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中卢佳丽同志由于疫情原因,采取线上连线方式参加会议。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汪富涛同志报告三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党员的条件。接着三位预备党员对支部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三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教育学院党员队伍。新党员与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