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双峰小学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为党旗添光彩,心理帮扶暖童心”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双峰小学开展党日活动

12月15日,为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同志的带领下,赴九江市双峰小学老校区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心理帮扶暖童心”党日活动。学生支部部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0位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青春期是孩子们成长中的重要阶段,为了进一步加强六年级孩子们青春期健康教育,引导她们掌握和了解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发展变化,同学们经过充足的课前知识资料和技能准备,以课堂授课和团辅活动的形式为六年级一至八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教育课。党支部的“小老师”们根据青春期生理、心理的特点,从“什么是青春期”、“青春期生理特征、心理特征”、情绪管理以及“如何与同学、家长沟通”等方面入手,对孩子们进行了积极正确的引导。

通过此次活动,双峰小学的孩子们学到了丰富的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在无形中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支部的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不仅巩固了知识技能的掌握、积累了社会经验,而且增强了自身为人民服务的觉悟。

撰稿:吴思雨(18256061607)

审稿: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