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技术中心703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支部书记肖静、专职组织员周辉及全体学生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汪富涛主持。

会上,肖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并强调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

支部发展对象陈梦娇同志学习后发言,表示我们有幸身处在当今幸福时代,能够得到党和国家的大力支持,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充分发挥。作为学生党支部的一员,我们应当志存高远,勇立潮头,坚定初心使命,将远大的理想抱负与实际生活相结合,努力学习本领,发掘潜能、提升自我,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实现价值、贡献力量。

支部发展对象姜宇航同志对中国取得的成就表示出了满满的自豪与骄傲,并表示我们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正在稳步向前发展,这都是因为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国家的富强与民族复兴砥砺前行,不断攻坚克难。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在见证百年之际,更应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在党的领导下践行自己加入中国共青团和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誓言,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会议的最后,肖静同志总结会议,强调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的起点上,只要我们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就一定能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