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份“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中心七楼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会议强调,要把党旗深深地扎根在人民的土壤里,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人民的心中,活动由组织委员汪富涛主持。

围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全体人员起立并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忠诚与信仰。

紧接着,四位同志朗诵《党旗颂》,正如《党旗颂》所歌颂的那样,党旗是一面真理的旗帜,指引着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淀着永远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接下来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学习《赣鄱先锋宣传片》,讲述的正是我们身边的党员标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她始终坚守初心,立德树人,将心中的党旗深深植根在人民的心中。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范文娟也表达了她的观后感,并表示今后会积极投身到基层实践当中去。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吴思雨宣读“我为党旗添光彩心理帮扶暖童心”活动倡议书,向全体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起号召,脚踏实地办实事,坚定不移飘党旗。党旗飘扬不只是在心中,更是在行动中。并指出要将党日活动开展到基层各地,搭建起党员干部于基层民众的沟通桥梁,让党旗飘扬到四海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