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周五下午四点,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介绍学生党支部本学期工作要点,着重强调党员发展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教育学院作为学校2019年新成立的教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现有学生入党积极分子18人、党员发展对象2人、预备党员2人,正式党员4人。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将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力求做到程序和材料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中,强调积极分子同学要在在群众中成为标杆,一言一行,要体现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大会决议通过了支委会关于成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的建议,采用自荐和推选形式:李云航、白宜静、王卉、刘世伟四位同学进入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