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八月份党委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24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会是在学院中层干部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集中学习活动。目的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虚,谈学院的长远发展;务实,谋划新学期各项工作。充分将理论同实际相联合,从点到面,逐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龚勇、学生管理科科长闫涛,学院组织员周辉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暑期对第三卷学习的体会。

丁书记强调,学习要深入,不能浅尝辄止;学习要思考,要同实际工作,实际岗位职责联系起来;要在学习的同时,思考一科室和一教研室的各项工作;要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的理解,最终要通过学习,增强能力,增长才干,在自身进步的同时,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