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五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5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六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同志主持。

   会上,丁文林领学了习近平考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党的作风建设——十八大以来重要论述摘编,中组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党员干部带头推进文明交通行动的通知》,关于继续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主题活动的通知,市委“献计项目提速年”活动;重点研学了学校下发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相关文件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燕、办公室主任龚勇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朱青、学生党支部书记闫涛分别就学习内容谈了自身体会,并就如何在二级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展开了讨论。

   最后,丁文林书记就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教研室、教研科联合组织好本周三的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外出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