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宣讲团到教师教育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2月18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邹菊如老师到教师教育学院作了《制度自信从何而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感悟》宣讲报告。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报告会上,邹菊如老师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两个突出特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六大创新点”、“坚定制度自信”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深受启发。

教师教育学院丁文林书记在最后的学习总结中指出,邹菊如老师的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要求,从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报告既有政治的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的温度和时间的厚度,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持续深化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大会。丁文林书记就我院领导工作分工、期末工作安排、绩效考核方案的实施、新专业建设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